Style

HOME ++ 北歐客廳單三人組合複古咖啡廳皮沙發


隨著現代社會居住環境與生活型態的轉變,消費者開始重視生活品質與水準的提升,講究質感與美學的視、聽覺雙重饗宴;環境與世代的變遷也豐富了國人更多的國內外旅居經驗,並開啟全新視野,因此逐漸帶來革新的消費型式,化被動為主動,體驗產品前所未有的驚艷感。

門市遷移特價出清活動已經告一段落,謝謝大家這些日子對紐約店的支持
未來想要選購春夏秋冬家具的朋友歡迎至大直、內湖、南崁門市參觀!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
近期在新北地區也會有新的門市開幕噢! 敬請期待~

為慶祝10週年,致力於藝術發展多年,特別擴展中國、香港、台灣、南韓的亞洲區藝術展覽,利用四地擁有特殊的歷史背景、經濟發展、扮演亞洲重要地位等條件,邀請在地新世代藝術家進行創作,表現其特色與抱負。


以注重產品藝術價值而聲譽卓著,對產品的材質、結構及環保理念亦極盡講究,2008年更獲得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水資源組織(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s WaterSense program) 頒發年度最佳製造業夥伴。隨即更為全球消費者獻上超越現代衛浴科技的時尚按摩衛浴-Fountainhead VibrAcourstic™ 浴缸,簡約俐落的線條、領先業界的工業科技及體貼人性、注重環保的概念,要帶領消費者體驗視、聽、觸、嗅、心五種感官全面放鬆平衡的全新沐浴體驗。

以其獨特的時尚味蕾與敏感的嗅覺,成功經營兩岸麗舍,成為媒體人口中的廚衛天后。四年級的斯夏齡,說做就做,永遠充滿活力;堅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連在跳舞上也是如此!常年練舞,按表操課的斯夏齡,不但目前在國標舞上具有職業級水準,而他人生中對於美及品味生活的目標,也一步步實現。

HOME ++ 美式家具美式複古懷舊風 帶抽屜裝飾台燭台桌邊桌邊幾


「我喜歡這個行業,所以我會去想、去經營,」他說,去外國旅行時也不忘學習,了解精品家具的運作,最後才有這個品牌。
他常常告訴很多年輕人,「創業就是有夢,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就當做是夢一場,但最重要的是要有熱情和喜好。」
之前媒體大幅報導博士賣雞排,林福勤說,賣雞排也可以很有意義,從路邊的小攤販磨練起,了解怎麼調好味道、怎麼找到定位,怎麼請人、怎麼找區位,並定下合理的價格,倘若有一天做到連鎖一百家店,成為雞排界的王品也很不錯。林福勤也建議,年輕人創業不要一開始就想當馬雲跟郭台銘,創業需要從熱情慢慢延伸,夢要落實就得慢慢做。此外,學習技術更要花費很長時間,在基層磨練也是一種訓練。



屋主夫妻倆都喜歡實木材質,剛開始要替新家佈置時,決定捨棄傳統層板櫃,一方面擔心甲醛疑慮會造成小朋友健康危害,另一因素則是買房已經不容易,挑選家具更應精打細算,和固定無法移動櫃子相比,擁有耐用度、抗潮、散發天然芬多精的柚木家具則成首選。從客廳開始,為了回家馬上被溫暖擁抱,沙發、電視櫃、茶几、邊几、置物箱等,全部都為實木材質,而且還有個好處,即便家裡沒任何佈置,木材上自然紋理也具豐富空間效果,如果想多些暖和感,建議可運用抱枕、披毯、地墊等布織品,加上花卉窗簾,雖然家中是磁磚地面,依舊輕鬆創造舒適又柔軟居家。


添購新房後第一步,如果自己當設計師,你會傾向找木工打造收納空間,還是走輕裝潢路線,透過家具來佈置?前者請師傅幫你做好當然省事許多,但可能變成相似度極高復刻樣品屋,而且還很花預算,下次搬家又要重頭來過,倒不如一開始選擇質感好、耐用度久的家具,延長使用時間,二次購屋繼續用。

HOME ++ 美式鐵藝辦公椅設計師書房休閑桌椅餐椅西餐廳咖啡廳扶手靠背椅子


HOME ++ 美式鐵藝辦公椅設計師書房休閑桌椅餐椅西餐廳咖啡廳扶手靠背椅子